close
早上六點半上工
因為要趁著天氣涼爽工作個兩個半
不然等到天氣太熱吃不消

九點多回到客廳看電視跟老闆聊天

然後把水果廠房清潔整理,就沒事了


吃完中飯我選了一部片來看
我根本沒有料到老闆要跟我一起看
看到一半,他就坐下來
結果我選的是要用腦袋的片...火線交錯(Babel)
小布&凱特布蘭琪演的
有些橋段尷尬到爆炸......
我是還蠻喜歡這部片子,看完老闆說 奇怪的片 就走了
下次如果他要一起看
我一定會選亞當山德勒演的...呵呵


傍晚繼續播新芽


一排新的芽
播好弄好,兩年後就可以又高又大~

果汁盒子是防止兔子來偷吃,美味多汁新芽


裡面就是美味多汁的新芽
是百香果們!



再插上個木棍就完成了!!




今天Melisssa(21歲)有回來
我們有打招呼
真是個好女孩!
我有謝謝他讓我睡他的房間
呵呵呵呵

晚上Alisha也會回來
12歲,希望可以好好相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