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很熱
早晚溫差很大
大概下午五點半左右就會涼涼的
早上八點以前都會涼涼的
之後就會開始瘋狂的大熱、大飆汗...

連派奇都懶洋洋的不想動
我早上去把枝條整理好
一開始派奇還跟我走個幾步,又蹦又跳
之後就不跟了....懶、熱....沒辦法

這裡有個很可愛的裝飾
很酷又環保的設計


因為澳洲的太陽多又不用錢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使用太陽能吸熱
晚上就可以盡情的使用

這個小東西是花園的裝飾品
晚上就會發光,還會變色
有不同形狀跟長相
有些是花的形狀、小路燈形狀等等



接下來介紹讓我又愛又恨的..........盜版DVD!!!!!
啊~~~~啊~~~~~啊~~~~~
第一聲尖叫代表: 好多DVD啊,好開心!
第二聲尖叫代表: 讀不到光碟,好生氣!
第三聲尖叫代表: 字幕亂上一通,好過份!






滿櫃子的光碟,老闆說他們在東南亞買的
一片一塊錢美金...是有這麼不值錢嗎?
他們的朋友幫他們一次一百片的買...

盜版的光碟品質有好有壞
有時候字幕上的快或慢
再不然就是,有時候有字幕有時候沒有
或者壞了讀不到,看到一半有損毀部份無法讀
或者收音太差,錄到一堆雜音...
都要碰運氣啦!
看到好片就很開心,因為從頭看到尾也沒有雜音或是需要暫停




Nata教我騎這個車子
還要電子打擋






我現在的房間~~
舒適!但是有時候有蜘蛛!


大致上是這樣子
我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