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點匆忙的把租的車子還回去
因為有位背包想要跟我一起去搭車
所以時間上就有點趕
他要等到check out才可以拿到鑰匙的押金
我就趁這個空檔,去把車子的油加滿
再回去接他,一起去租車的地方,拿回我的相關文件
老闆再載我們去Bus Stop
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只是我今天第一次加油,有點手忙腳亂
是自助加油,所以不可以“油腔滑調“(咻~~~~南半球都下雪了…)
總之,今日前往Perth city,去年十一月25號抵達的大城市

到了之後,比想像中的早,我就憑著上次的印象
找到一個晚上只要18元的Backpackers(跟上次同家)
這一陣子的旅行,我現在已經很隨性了
18元對我來說,雖然品質沒有那麼優秀
但是,有免費的早餐還有免費的網路,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真的很便宜,比起YHA,一晚都要25元起跳
我已經跟歪果人住很久了,今天我就選擇住在民風較為保守的亞洲背包客棧
阿…現在真酥湖~~一個八人房,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出去了,現在只有我一人在悠哉的打網誌,有書桌喔!!!
好爽喔!更爽的是,睡下鋪!!!不喜歡上鋪…

之後看到公用冰箱裡面,沒有一箱箱的酒類,心裡面頓時很舒坦…呼~
把自己的食物放進去
衝去洗澡,阿…好酥湖喔~~~

看到室友桌上類似發糕的東西,就覺得很有家鄉味~
現在滿滿的滿足感,好像泡泡噗嚕噗嚕的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