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本來是要去市政府送我的申請文件
結果出門前,發現...月經來了!!!(大驚)
已經好久不見,還有點辨別不出來是要正經的來?還是只是路過?
後來觀察的一下,等個半小時
真的來了...拿出小杯使用,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又再等了一會兒,漸漸的經痛起來...
無法出門了,只好在家裡跟Jaclyn聊聊天,跟Oliver玩玩




申請街頭藝人的執照有兩個步驟
1. 先去市政府拿表格(Town Hall)
2. 提交表格的兩週內要去聯邦廣場,會有服務人員的檢查(每週三早上11:00)
你要帶著你要表演的物件,向他解說你會怎樣的呈現給路人。


我昨天還有跟Jim討論,他說,你不能夠告訴他你這些作品是之前畫好的
你要讓他知道,每天都會畫新的作品出來,讓他知道你是有能力畫出這些作品的
我帶著這些明信片,是讓他看看我繪畫的風格

我下週四會去提交,下下週三就會去給他檢查


而且我今天在家裡蒐集share house的資料
得到執照之後,我也需要新的地點居住
現在這裡的居住地方,只能住到19日
之後就...不知道要住在哪邊了
今天寫的詢問信都沒有一個說可以的,我想要住3-4週
但是房東都覺得住的時間太短而拒絕
我只好再找找了...


這是我昨天做的咖哩雞肉捲
我個人是非常的滿意!




馬車馬車




騎樓下停的機車,讓我想到台北市,
但這邊不僅僅有輕型的,當然也有重型
真酷!騎重機上班!
然後我不只看到一台我心目中的愛車,紅色的DUCATI在面前經過
還是很多人都有在騎捏!







明天想要去海邊,希望還是好天氣喔!
對了對了,最近天氣都放晴,雖然還是冷冷的至少沒有下雨!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