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認識了一位住在阿得雷德(南澳)的朋友--David
他會讓我這麼興奮跟開心的原因是










他也是街頭藝人阿!!!!







他在街頭表演什麼呢?
表演折氣球喔!
超酷的超酷的
我們彼此都有分享一下當街頭藝人的心得
然後給他看我的作品

聊的非常的開心
他也很喜歡我的作品
尤其是我氣球的明信片他很喜歡~哈!

David本來還有想說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可以一起在街頭賣藝
但是我跟他說我不會過去南澳....
就有點可惜
不過
後來他希望可以批點我的貨在南澳賣
他覺得很有賣點
我也有跟他分析我在這邊賣藝的一些觀察


所以現在就是會先賣給他一些明信片
讓他在南澳賣賣看,探探水溫,嘻嘻
如果成功了,等我十月回家我再寄多點給他囉!


因為他之後會有機會回台灣一趟
就有機會給他明信片了!
我上次有新做一些本來要拿去寄賣店家的
可以先給他使用
希望南澳人也喜歡我的作品~呵呵




折氣球人的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