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老早答應了Amy
今天去他們家吃了小籠湯包
怎樣確定沒有走錯呢?
看到一位長的像Amy的叔叔
後來好像是她的舅舅,才確定沒有走錯

進去店裡先寒喧
先點了炸醬麵+小籠湯包(一定要的)

阿公還說先來個鮮蝦蒸餃吧?

我說等一下好了,怕吃不完



阿嬤: 淑華的同事喔?

我: 對阿

阿嬤: 畢業了吧?

我: 對阿


Amy的小阿姨也在一旁收聽
並且還有告訴我,他都有再看Amy的臉書
然後還有客人也在收聽,適時的提問

客人: 我覺得你很有氣質

我: 謝謝

客人: 我覺得你的面很好,氣很好!很亮!

我: 謝謝 (心中OS: 是油光....)



Amy媽媽、爸爸都出來了
哇!!!!!! 愛咪同學!!!! 你跟你媽媽也長的太像了吧!!!!!!
像到一個我回到B1的感覺! 還有連走路、表情神韻!!!! 100分 100分阿!!



立刻跟蒸餃來一張



這是韭菜蒸餃
雖然加了蝦米,但是還是好吃
我怕...蝦米....因為蝦米的眼睛都會瞪著你看....


吃完了,想要一起拍照



阿嬤:不要啦...好醜喔...

我: 不會啦! 我要寄給淑華看啦!

阿公認真的介紹 說: 這是淑華的阿嬤,我是老公,就是阿公啦! 


阿公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Amy媽則是很開心的立刻拉了椅子,坐好~
因為晚上很忙,爸爸正在忙碌
就不好意思請他入鏡

想到Amy在的時候,應該邊看監視器邊趕小籠包兒的外皮吧?手痠吧?哈哈! LOVE





我先來一張(左起: 媽媽、阿嬤、阿公、米花)


換媽媽一起!



我先來一張(左起: 媽媽、阿嬤、阿公、米花媽)


阿公: 啊你沒有一起去澳洲喔?(指著媽媽)

媽媽: 沒有耶

阿公會這麼問,因為他以為媽媽是我同學或是朋友.....嘖嘖~其實連小阿姨、阿嬤都這麼問
媽你應該很開心吧!!! (飛天轉圈圈)

店小小,但是生意興隆
客人絡繹不絕,有兩位男士點了鮮蝦蒸餃
還有六位同事一起坐下來聊八卦吃小籠湯包
其中還有一位點了苦瓜原汁,驚嚇到同桌的同事: 什麼! 我以為你點什麼柳橙汁!!! 

隔壁的小火鍋,還有果汁攤位生意也都好好~~



要付帳時候,Amy媽說: 這餐就淑華請客!

但我媽已經把200元放入Amy媽的圍裙口袋
然後就上演了大約15秒的

"欸!! 不行不行"&"不可以不可以"的請客與付帳的戲碼
最後Amy媽收了100,另一張要媽媽收下
媽不收,我收下附和Amy媽說: 好,那就一半! 謝謝郭媽媽!!! 

這時候Amy媽才眉開眼笑
我媽也鬆了口氣
剛剛兩人的眉頭皺的很呢! 

深怕,收了?不好意思! 難得來吃個湯包?女兒還千交代萬交代要請人家的說...

不收?這怎麼可以! 人家這麼辛苦阿!!! 湯包又那麼好吃


走出店門
我跟Amy爸媽道謝,深深的鞠躬
他們好想念女兒
我好想念室友

Amy媽: 有空再來喔!

我: 好的! 我會的! 謝謝


完美的結局!




店家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399巷6號
結果他就在我國小同學上班的對面巷子裡嘛.....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