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這麼樣子的下定決心
沒給自己回頭的理由
做就做了
事情也過了好久

可是現在沒有憤怒
沒有傷心
只有落寞與後悔

只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少生一點氣
少耍一點的任性
少一點的自己

多一點的關心
多一點的放心
多一點的不在乎

我心裡想著你不夠珍惜
其實
我也一樣
我更是
我太遜了....
遜斃了

別提了
感覺沒有的彌補
因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要說的話統統又吞回肚子裡
實在提不起勇氣來阿

怎麼在這樣子的時間
記憶又速速的跑回來

繼續禱告吧
我不想再覺得悔恨
可是好像嘆氣聲裡面
有一個個的....

休止符
無限拍子的停止休息

我真正想說的是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我真的不懂事
還有我的幼稚
讓你的天真
再也沒有回來

我現在才開始
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