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室噴殺蟲劑
擺明了要蟲蟲們不用活下去
用完了剩下一點點的"噴效"
媽媽吩咐我再去買一罐
黃毛在我一聲口哨令下
飛奔護送我去到畫室門口的漢財商店
買了一瓶75元的水性噴效
當然
畫室裡的動物
都要隔離
黃毛阿強不用說,他們在外頭
咪咪呢?
車子引擎蓋上睡大咪頭覺
喵喵咧?
偷聽過我們的對話之後
打從我們進門就不見牠蹤影
牠竟然躲在書櫃的縫縫中
我用化毛膏引誘牠出來
趁牠舔舔舔的時候
一把抱住
還怕牠抓我
放到門口,囑咐牠今天是殺蟲日
牠一臉狐疑+無辜
我趕快引誘黃毛跟著我
讓喵喵可以找到藏身處
看來牠今天很反常的想要待在家裡
媽媽在最後一秒衝出來
氣喘吁吁
因為她閉著氣在噴噴效
呼~
殺蟲日
明天大概要看到喵喵一臉苦哈哈的哀哀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