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離我上次出電影院有恍神+驚魂未定
是在看完"防火牆"出來
一整部片子很緊湊
沒有時間休息
好緊張阿~~~~
雖然我在看電影前上過廁所了
不過買了可樂進去
看到緊張的地方很想上廁所
就只好忍住
是還不錯的電影
不過真的很緊張...

出來電影院之後
很想要尿尿
不過咧
我們在第5聽
出來之後還要下好多樓層
所以就一直想著"廁所、廁所"
大家人擠人
看到廁所啦~~
有人一個箭步衝進男廁
真是的..
下次大家都不要喝可樂
以免就是有那種憋尿事件重演

搭電扶梯時
有一位中年媽媽
很熱情的問:你們看什麼電影啊?
想說您哪位阿?
我們回答:不可能任務3
他立刻說:有票根嗎?我想要參加抽獎活動
ㄜ....
我說:我們有要用耶...
結果!
他是立刻的不理我們
繼續跟前面的情侶撘訕
問同樣的話
前面的情侶比較好
給他票根

真是個妙

MI3裡面還真多語言哩...
阿湯哥講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