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打關懷電話
(鈴~~~~鈴~~~)
我:請問*小綸在嗎?
*匿名
小綸:我就是ㄚ
我:你好嗎?考完基測有輕鬆一點吧?
小綸:還好

中間省略,一些拉紮的交談,還有關心
但是我們講到一個話題
說要分國中、高中小組
小綸突然說:你覺得降子好嗎?你身體這麼的不好了
我:還好啦...
小綸:宇慧姊,你要保重身體阿,你不能倒下,你倒下了我們怎麼辦?
我:(窩心的要哭了)不會啦,我們有耶穌阿,祂是最大的醫生阿!
小綸:總之你不要太累啦,要帶兩個小組,現在又想要帶高中...
我:好啦,你放心啦!(還在窩心的偷笑)
小綸:你功課很多嗎?(有點質問的口氣)
我:多ㄚ
小綸:要照顧身體


曾何幾時
我的小毛頭們
長大了~~~
會關心我的身體了
上週他們一起為我的失眠禱告
我晚上睡的很好
感謝主捏

隔天亞設來小幸福
後來他傳了簡訊給我
說我帶小幸福真辛苦,他們很吵鬧

牧養的路真不容易
是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