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饒人阿
歲月像流水阿
上上週有小朋友回來找我
他是我第一年帶的小組員
他說:宇慧姊,我已經考上大學了,是美術系
不過我一直忘記到底是東師還是屏師?
(有誰知道來糾正我一下吧!)
天ㄚ
他要上大學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惟開?
他也是要考大學了
在國一的時候出國去美國
爸爸在那邊牧會
他也寫信告訴我他要上大學了
妹妹也變好可愛好漂亮喔!
惟開也變帥了
貓!你看小孩長大了!!

唉唉
哪一天
苗跟健四會不會也拿著飼料桶說:
媽,我們長大了,要去台北找咪咪跟喵喵,我們要闖天下!!
唉唉
(附上照片)



全家福喔!
最右邊是惟開
最左邊是小妹
左邊數過來第二位是大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