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2天中藥的洗禮
很難得的
今天沒有頭痛!!!!
鏘鏘鏘!!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果然
中藥的威力
不是可以輕看的

話說今天第一次喝水藥
醫生吩咐
早上10:00一次
下午4:00一次
所以媽媽為我預備保溫便當桶
讓我帶到學校去裝熱水

熱呼呼的熱水在保溫便當桶中散發熱氣
放下印有"水煎藥"三字的水藥,進入保溫便當桶中
再隔水加熱的同時
一邊無心聽著報告
一邊盤算著...要先吃藥?還是先報告?
再兩組就是我們要報告了
看一看錶
小真說:等報告完再吃吧!你要吃很久吧?
我說:我吃藥要很久哩...

過了約15-20分鐘
打開蓋子
拿起冒煙的水煎藥
撕開
倒在杯子中...
完了...
杯子不夠大..
看著杯子裡深呼呼顏色的藥
喉嚨"咕嚕"了一聲吞了口水
小真說:就一口喝下去,我都一口灌下去的
我拿起杯子湊到嘴邊,嚐了一下,噁
小真猛然從旁邊大聲的說:不要嚐阿!你幹麻嚐?就一口喝下去!
我說:我不敢阿!我會嘔出來...
扭捏了一番
終於鼓起勇氣外加給自己催眠了一頓...
"它是熱的桂圓湯...是熱的桂圓湯...熱的桂圓湯..."
喝了一口
媽呀!!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我再囉嗦的跟小真解釋:阿..因為我平常沒有喝中藥的習慣啦...
騙自己很好喝
喝了幾大口
腥腥的味道,襲捲而來襲捲而來...
不行了
剩下一些裝做沒有看到,等等倒掉它
袋子裡面裝的仙楂糖,我也不敢吃
護士小姐說:良藥苦口,吃ㄧ個糖,甘甜甘甜喔!
這時小真說:有仙楂糖不是嗎?
我說:我不敢吃...給你吃吧!
小真說:我還蠻愛吃仙楂糖的

我則是拿出媽媽幫我削的蘋果
猛力了咬了下去
終於腥腥的味道一消而散~

今天來了兩場水煎藥時間
都很痛苦
明天不知道怎麼辦...

藥粉我已經不怕了
滿條斯里的配水喝還可以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