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中醫
想要好好調身體
不然一直偏頭痛阿
又靜脈區張
很痛苦
結果看了醫生
他說我的肝不好
因為肝不好才一堆問題
如果沒有好好處理這個問題
會有"營養不良"的問題
哦哦?營養不良
我心裡有納悶到...哈哈...
還有一點腸胃炎
今天吃了很清淡的燙青菜、烤土司
吃了中藥
真的很難吃
不過還是乖乖的吃下去
藥粉蹌死我哩...
所以就泡在水裡喝下去
苦阿....
到現在我晚餐的藥已經喝了十分鐘了
還沒有喝完
明天還要去拿水藥(就是煎的藥)
不知道喝的藥是怎樣...
只要能夠調好身體比較重要
不然以後生小孩可能問題一堆
我不健康小孩怎會健康哩?

醫生開的藥單
半夏天麻白秫(右邊第二個字不會唸,它沒有禾部)湯
藿香正氣散
川芎茶調散
蒿本

水藥要煎...有點貴的說..要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