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欠別人禮物欠很久了

今天終於要去買了

看了好久終於挑了一個我覺得他應該會喜歡的花樣

又在商店逛了逛

差不多要結帳了

我想說真好,都沒有人要排隊

一個箭步往前衝

突然...

我後退了

我看不見我的可愛小皮夾

心想,完了

沒有帶~~~~~!!!!

喔喔喔喔喔喔

好吧

下次再買好了....

放回去的瞬間

驚!!!!!!!!!!!

只剩最後兩枚

再不買不行了

只好使出絕招.....





媽!我在驅程式啦,可以來幫我付一下錢嗎?我忘記帶錢包了.....呵呵









等待過程

假裝還有很多東西要猶豫

讓店員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可是我都會不小心走到什麼驗孕區

保險套區、情趣區一類的

真不小心....

可是區程式的食品零食區有大便味

怪臭一把的

我還以為我踩到大便還抬腳看咧...

臭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