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平時乖乖憨憨的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跟黃毛一起欺負了小黑狗
可憐的小黑狗夾著尾巴逃走
黃毛還緊緊追著
似乎贏了
但是
就是有人掛彩啦....

強強的左前腳的腳指頭
(獨立的腳趾,依附在腿的部份的)
整個就是硬生生的跟腿部的組織分離
都是血
本來以為只是跛腳
後來不太對勁
因為都是血
黃毛還一直在我旁邊舔來舔去
我跟洋就衝去育生
掛急診
還好醫師沒有休息(休息也被吵醒了吧)
就趕快動手術切除
不然感染了就麻煩

強強一直很不安
因為我們在七嘴八舌
還有黃毛動來動去(真的很煩...要打針還湊過來)
還有警察的臨檢包圍道路而拖延了時間
趕快到醫院
立刻牽強強進去
帶上狗口罩還有鍊子
抓住他
幫他打鎮定劑
不到30秒
強強就軟的倒下來
他的嘴巴也有沾到他腳上的血漬
抱上台上
把一切的東西預備好
就要手術了

手術的過程我當然沒有參與
醫生是說要連根切除掉
(反正就有點像截肢啦....可怕)
從進去手術房12:45-1:30才出來(大約的時間,我在緊張沒有記清楚)
期間的時間好難熬
看看車上的黃毛
又走來走去想要偷看手術
手術外的百葉窗有些"葉子"並沒有平平的
有小縫隙
正好可以看到過程
不過我有點怕
沒有繼續看下去
有看到紅紅的一片
終於聽到醫生關掉電燈的聲音
手術終於結束
麻藥還沒有退的強強
只有舌頭在那邊不安分的蠕動
跳一下跳一下
放在體重台上面
強強眼睛所累積的淚液
就醬子流了下來
好像哭了一般
我真不忍心阿...
不過
誰叫你要去打架???

總之
急診比較貴
但是強強比較重要
戴上喇叭
等著送去住院房

真的是....從來沒有的經歷

明天晚上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