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電腦中毒啥事都不能做
就連在方家要輸出也是千辛萬苦
(還有封包連接,更是傻子中的傻子,竟然我沒有作封包?根本沒有接受封包的專業訓練嘛~)

昨天的看完電影
衝回家
因為有人要傳檔案給我
是從遙遠的那一端
是新加坡喔~
(我現在寫是因為我知道他在睡覺,而且起床也不會去看網誌的)

傳了好久
大約兩點半
才通通傳完

今天下午
我用mac的imovie HD
進行剪接
新加坡傳來的都很順利
但是我自己錄的...怪...
竟然沒有音訊??
為什麼????
真是晴天霹靂
好吧
沒辦法啦
沒有設備又沒有技術
就勉強的把可以用的東西
湊湊齊
音樂上去
字卡上去
特效也上去
雖然陽春
也還算窩心啦~

重點來了
如何在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播出呢?
1.跟海豹借筆電?
錯!!!用mac剪的就可以用mac播放阿!傻子

2.跟店家借播放係統,全店家一起歡度生日?
錯!!人家可不一定要跟你一起阿?找死...

3.我有“哎怕“阿,用“哎怕“播放?
標準答案!!可使用“哎怕“在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進行播放~

好聰明好聰明
依照之前的經驗
我的哎怕不知為什麼無法上船影片
我的哎怕明明就是ipod video
不能看片子
豈不笑話嗎?

所以
研究的精神拿出來
閱讀的能力拿出來
找找為什麼無法播放及上傳
插入哎怕
要進行更新
什麼??要更新成為出廠模式??
我在pc的歌都要不見了
還好我有備份下來
放心的點下mac專屬的回答方式“好“
看著哎兔私在更新
我也在盤算
到底如何上傳阿?

更新好了
還是無法上傳
把影片轉為ipod可以使用的格式
還是無法
撥了一通無敵電話
“喂,小花阿 我的ipod無法上傳影片怎辦阿?“
“按一下左上角的蘋果,讓他更新軟體“
“喔好“
按完之後
還是不行
怎辦阿
真的帶mac去餐廳嗎?
後來又再撥電話給小花
也順便察看哎怕
咦?影片已經默默的在"movie"的夾子裡面了耶
“小花小花,謝謝你,已經上傳成功了“
小花問到什麼時候可以看我剪的東西
我又重頭到尾
跟他解釋電腦中毒經過還有輸出經過
他就體諒的喔了一聲說 那就弄好再給我看

總之
今天晚上
終於可以用小小的哎怕
看眾人集合所作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