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凌晨
很熱血的去看了英仙座流星雨
看到15顆流星
雲層太多所以沒有“咻咻咻“射來射去的流星
不過還不錯
只要聽到哪裡有“哇“
就會知道剛剛有流星經過

不過呢
就在我們看得很開心的時候
一個龐然大物
從我們旁邊經過
我一看
就尖叫“阿!!!牛牛牛,是牛“
可能牛在想
為什麼你們要來我家
他就是很悠哉的去吃草
我可是嚇到發抖
這麼黑又哪麼晚
突然有牛出現...
還好他沒有踩我咧

我想到左邊的國家
為了促銷自個國家生產的乳製品
就有一個文宣
“牛牛牛,中X牛強“
類似的文宣
真的看到就笑死了
因為就整個紙箱(裝牛奶的)
就在那邊“牛牛牛“的
深怕買的人不知道是牛乳吧?
哈哈

總之
我生平第一個流星雨
就是去看了英仙座流星

星雨,十一月見啦~
我下次要看到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