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待紅綠燈當中
一位小姐牽著一隻黃金獵犬
拉拉風風的走著斑馬線
突然
快要到對面時
這隻黃金先生蹲下來
拉屎
一路屎掉滿地
因為主人覺得很尷尬
就一直拉他走
所以屎就降子排了很長的隊伍
我很想要跟他說
清他清乾淨
可是礙於面子...

後來有一群人
藍領階級
主管型的
有禿頭的中年男子
一群走來
一路上講話
後來發現了大排長龍的屎
臉皺了起來
其中一個仁兄
我還隱約可以讀他的唇語:是誰拉的阿?
莫名其妙的邊走邊看這大排長龍的屎隊伍
後面慢跑的人
我真的很怕他不小心...踩到...

綠燈了
我耐不住了
我騎上人行道
撲撲撲的騎向那位小姐
我:小姐,你的狗...
小姐:我知道,我等等要去清理

想必他是沒有帶清潔的工具
所以趕快帶著狗狗離開
回家找清潔的工具

怡文家有賣蹓狗沙
趕快去放在寵物店賣吧
一定很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