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畫室有一隻厭厭一息的貓
我下午看他還在
他真的是厭厭一息
顫抖
發冷
瞳孔疑似放大
但是自從
我有把一隻貓送去醫院急救之後
就在也不敢作這種事情
因為那隻貓活活的被醫院的狗叫聲嚇死
(心臟病就發了 麻痺致死)
晚上我和王子蹓狗
我們蹲在那邊也不知怎辦
他已經從下午在哪那邊難過到晚上了
翻來翻去
突然兩位中年媽媽
還有一位中年媽媽的兒子
抱著紙箱來了
中年媽媽1:那隻貓呢?在哪?
我:在這裡
中年媽媽1:快點阿!!急診啦!
兒子:(抱著紙箱)我來抱他
我:請小心一點
兒子:他讓我抱嗎?(用我下午蓋在他身上的布包起他來)
中年媽媽2:快點阿!急診啦!
兒子:他好像快不行了,我剛剛抱他他都軟軟的
中年媽媽2跟兒子就衝衝忙忙的走出去
中年媽媽1跟我閒話家常
中年媽媽1:我不敢抱有病的貓,今天我看到我就跟我妹妹講(中年媽媽2)
他就一直唸我說太晚講了。
我:哦哦哦
中年媽媽2:他就找他兒子來阿,我真的不敢抱有病的...
我:喔喔喔
王子:謝謝喔謝謝喔
互道再見

不曉得現在貓怎樣了
活著還死的
貓的瞳孔一直呈現放大狀
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