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弄頭髮
想說還是來個直髮
結果設計師說"要不要燙捲?"
我竟然就答應了!
所以
今天開始就是成熟路線
結果剛剛阿晶說
下週要照學士照
我的重要照片竟然是捲捲髮!?
好吧
很突破
花了2800元
晚上還跟小芽去買了衣服
一件蘋果衣

一件孕婦裝
(沒有照孕婦裝)
真的超突破的孕婦裝
因為沒有大肚肚還穿孕婦裝


這是新的宇慧

結果我覺得自己很呆
王子打來好幾通
我都忘記跟他說
"我要去弄頭髮囉!"
弄好了之後晚上他也有打來
我也忘記說"是捲髮喔~"
整個就是緊張
因為他打來就是講個幾十秒....
完全忘記
沒關係
懇親日就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