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沒有事情
當然就是在Warragal Park探險啦!
昨天去看了羊部份
他們實在很害羞怕生
只要我近看一點
通通跑光
而且很好笑的是,只要有一隻跑
其他就跟著跑
有些羊很可愛,吃草吃一半,發現旁邊都沒有羊了
拔腿就跑,非常的著急
我就覺得...請問我是大野狼嗎?

今天讀了一篇報導
作者寫他可以懂得動物的語言
重點就是,從觀察動物的肢體來分辨
耳朵、眼睛、他們的肢體等等
他說,到目前為止,最難懂的動物就是.....羊駝(K小姐愛的動物)
有些動物的臉部表情很多,或是一些很好辨認的如:狗、貓等
但是羊駝就很難

在文章後面他附上他家狗狗的照片
耳朵豎起來且傾斜表示“我很機靈“
然後臉部的表情在說“我對此很好奇,很難以理解“
我猜應該是主人在拍他吧?
那個表情跟黃毛仔的超級像!!呵呵
那應該黃毛也再說同樣的話吧?





羊的步道有點難騎
非常的起伏


一開始就很爽的往下衝
然後就氣喘吁吁的再爬上去
再加上旁邊都是驚恐亂叫的羊咩咩
騎起來真是很抱歉
抱歉打擾他們吃草...呵呵


今天天氣很好
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有些美麗的枯樹枝,騎到那邊有蜂蜜的味道
但是附近並沒有什麼有關蜂蜜的東西
所以我猜是自然的味道吧?




遠方的樹木
因為圍起來也無法進去
只能遠遠的拍照






今天騎一半的時候
一度非常的想要休克
感覺快要登出了...無法呼吸
後來我就大口的呼氣、吸氣
狀況就減輕了許多
Marie則是直接坐在地上,非常的累,後來就先回去了
我繼續完成運動跟冒險




現在我發現至少三條路可以騎
一條是到大門口---最簡單
一條是靠近羊之路---有點難
再來是靠近羊之二路---最難
還有一條牛之路沒有去過
明天來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