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很有趣的是
跟台北長的很像
不知道我是去了台北還是新加坡
city hall就是很繁華
很熱鬧
我們住的地方比較偏遠
就是比較危險啦...
方還說 難道你們沒有注意到有人對你們吹口哨嗎?
我們說 沒有耶...
方說 唉唉 枉費我還趕快的跑到你們旁邊保護你們

我們住的地方很奇怪
召妓
這件事情
只要你試問她"多少錢?"就不犯法
但是她不可以去拉客,降子犯法
所以我們晚上在那邊都要很小心
怕被問"how much?"

當然魚尾獅就是他們著名的地標
雖然我不太喜歡那個怪怪的獅子頭魚尾巴
還是去看了一下魚尾獅
大家都喀嚓的照相
還有去逛逛紀念品商店
我沒有買什麼
大部分都是魚尾獅造型的紀念品囉!

玩樂的這幾天
都是走到腳斷掉的境界
非常的累
累到我的腳沒有辦法抬起來
好重的感覺
而且真的很多人種
台語
新加坡英文
華文
馬來文
廣東話
印度文
都大家啦啦喳喳的講在一塊
服裝也五花八門的

有放鬆心情的新加坡
也看到我親愛的芽
呵呵
也看到芽的室友們
呵呵

開心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