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姐按照他自己的使凱揪
出現在游泳池畔
飄逸的游泳衣讓人遠遠的就發現是他
今天我才發現
他的泳鏡是淺淺的粉色

我今天超早就到了
游完了進度
希望在走之前可以遇到他
果然就被遇見了

花小姐: 嗨!
我: 嗨!我今天來的比較早
花小姐: 你先游吧!

我們互讓了一下
就開始繼續我的進度
今天的狀況不錯
自由式有進步了
游的氣喘吁吁果然很爽快
半個小時也游了不少

我已經要走了
刻意等他游過來
等他要開口說“你先游“的時候
我就告訴他我要先走了
他今天跟我聊天的主題又更多了
好像很信任我的告訴我好多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下週他不會出現
因為他要去日本看櫻花
他從20歲就開始往返日本
工作十幾年
就決定不工作
直到現在有八年的時間沒有在工作
唔...
我可能可以猜到
就是那個...少奶奶!?
對嗎?
看他的氣質還有談吐
他說以前的工作是日商公司呢!

他很謙虛的說: 吃喝玩樂的日文我很熟,其他都忘光了!
我笑笑
他還主動的問為什麼今天那麼早來
其實因為我今天忘記社團停課
還跑去學校
然後以為因為遲到所以學生放我鴿子...
我只有告訴他去教學生

從他崇拜的臉知道
他最害怕的科目就是美術、手工
高中時候老師給他40分的美術成績
他記得很清楚
不過那也是同學幫他畫的...

小聊了5-10分鐘
他真的很健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都在家裡
抓到機會
就趕快講講自己
他很認真
學會游泳是兩年前的事情
他的自由式游的超好

希望他下週的旅行順利
下週會有一週不見花小姐呢!
不過我也不能懈怠
他說他在飯店也會游泳
我也要繼續!

我今天穿著全新裝備
有位阿北
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