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貓的回顧
我也想要回顧一下
才品的前身"星艦奇航",我在水深火熱的重考中
好像是吧...?
總之是個沒有印象的學生時代

2003年喚回榮耀世紀
你是說我考完了,還發了瘋的加入報名報到組嗎??
沒錯
整個就是瘋狂
當南輝哥問我:學員怎樣報到的時候
我還天真的回答
設五個櫃台,自己哪一區的自己到那個櫃台(分五區)
現在想想,滾去當隊輔就好了
也不用搞個瘦不啦機
然後還很慘的感情破裂
(還是有當才藝老師(卡片)跟隊輔,我真的是瘋上加瘋...)

2004年超能力學員
乖乖當個正隊輔
還有才藝教室老師(馬賽克)

2005年決戰平成
繼續乖乖當個正隊輔
還有才藝教室老師(馬賽克)
還有羨慕其他小比

2006年超級接班人
依然乖乖當個正隊輔
貓跟我一起
這次是才藝教室助教(果凍蠟)


2007年吼奇蹟的操場
小比敬拜團
雪兔
關主
還有才藝教室老師(部落格高手)

今年的才品
最大的突破就是敎部落格
就覺得部落格,小朋友一定都比較厲害
我還有一個學生在用JAVA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知道了許多本來不會的東西
還有去ptt上面爬文
也知道了許多小秘密
總之很開心啦!

給靖恩:
你辛苦了!
未來還是要一起加油阿!

給貴媄:
你也是很辛苦
未來小幸福要靠你囉!

給可愛的佩佩:
我們都很愛你
希望你明年不要再生病了
如果你要來
希望你不要再哭了
再不然
你明年就乖乖參加別的營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