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預備好心情還有衣服
換上之後
因為炎熱
塗好的防曬,就醬子融化在我臉上
可怕的模樣
跟原稿被印刷廠退回來是一樣的感覺

騎到光復南路
不遠
只花了15分鐘
看到目的地也跟管理伯伯打過招呼之後就上樓去

進門
小型的辦公室
有很先進的設備
印刷設備、還有一整面牆的成品
老闆接見我
要拿出履歷的時候
發現他的桌子太亂找不到
我聰明伶俐的表明"我有列印下來"
他還是很堅持要從電腦列印
不過
我也忘記提醒他"我的履歷關掉了"
當他發現的時候他說:你找到工作囉?
我說:沒有就只是想說已經有兩個面試,現降子就好
他後來借去我的履歷印了一張
開始翻閱作品集
也看了我在小馬他們公司的樂譜
也問我也沒有看過他們的網頁?
有沒有了解我們在做什麼?
接下來開始解釋工作內容
有沒加班費
週休時候的還是會有需要加班的狀況
說明這個公司人少,需要有責任心、細心、主動
還有這個公司像家一般
還問我了我有沒有接了什麼案子,是比較特別的?
問我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一切似乎都很順利
不過
在他問我有沒有要補充的時候
我還是要講
"我九月的時候會去一個學院進修"
"喔?"(非常吃驚的看著我,好像剛剛的15分鐘是浪費掉一樣)
"會持續很久嗎?每天嗎?"
"會到明年的六月,星期一到四"
"降子阿"(拿起筆來紀錄)"降子很難找到工作耶..."
"嗯.."

接下來的對話就不用記流水帳了
大家應該知道
結果就是
"我會再通知你,說不定也可以接案子合作看看,謝謝喔!"
"謝謝,再見"

好像本來要到手的工作
就....
沒關係
耶穌比較大
我跟他先約好了
所以工作的事情
就要排後面啦!

面試完去監理辦事
跟我國中同學打招呼(他在那邊上班)

結束


面試問題
1.接案子做大的收穫?
2.有沒有特殊的案子,請分享一下。
3.會用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