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NB家人吃飯
總是很興奮
今天特別是跟阿公阿嬤

約在迴轉壽司的門口
稍微等了一下
才有位置坐
阿公很帥
阿嬤很美
如果NB爸、阿公、NB通通站在一起
長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還可以排出Do、Re、Mi三個音階哩!
酷斃了!

開始吃壽司
阿嬤發醬包
阿公發小盤子
我趕緊發個筷子
NB點了味增湯
迴轉台上的壽司轉轉轉
看到一堆生食
我不禁吞吞口水...是生食耶...有點不敢吃
看到阿公拿了一盤
我也趕快拿
先拿我敢吃的
吃的過程很順利
反正我也敢吃哇沙比
就和著醬油,沾了吃下去

直到我拿了一盤"螃蟹"
阿公突然伸手搶過我那盤螃蟹
說:那是假的,不要吃
我嚇到了,假的?
阿嬤就說,那不是真的食材螃蟹,不好吃啦
我就喔了一聲,很驚訝,也很...哈哈哈
看到我那盤"假螃蟹"轉走
我心裡面覺得好好笑喔
正在停頓發呆的時候
阿公:粗阿,再粗阿!
我:喔喔喔,好的!
不是我不吃,只是怕假螃蟹事件再度發生
我怕我又拿錯
就會...被放回去
阿公:沒有吃過的都吃吃看阿
我:我很少吃,不知道該吃什麼,都不認識...
(阿公的眼光依然在轉盤上面)
突然
阿公:那個,那個可以吃!
我:唔...哪個...(手還不知道擺哪裡,不知道抓哪盤)
阿公:這個,或是後面那個都可以試試看
我挑了一個
我可能可以下嚥的
哈哈
我就很大方的
夾了一個壽司
上面滿滿的、白白的、還有紫紫的東西
沾了一下沾料
大口的吃下去
我看到阿公的眼神沒有離開
好像很開心我聽他的話一樣
吃下去的瞬間
阿公開口:好吃嗎?
我:好粗。好粗。(滿口食物不敢開口)
後來
才知道我吃的是海鮮沙拉(方應該會吐吧?)
阿公還特地幫我問了服務生這是啥

後來我又拿了茶凍
想說要結束今天的晚餐了
好飽喔
吃著吃著
突然發現大家都沒有動筷子了
連NB也沒有
我才發現...大家..在等我吃完!!!!
我已經很飽了
飽到要吐了
但是我還是用吞的
吞掉茶凍
呼.....
NB數數盤子
共28盤
阿公看大家都停了
就說:結帳吧


生平第二次的迴轉壽司
哈哈
也是生平第一次
挑了菜卻被端回去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