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社課
但是因為有隔兩週沒有上課
所以我有點擔心他們沒有帶材料

果然
我滿身大汗的到了教室
同學們問說今天上什麼
我就知道有點大事不妙
全班只有兩個人有帶材料
所以...
就沒有辦法上課啦...
只好自習了

有在班上選出負責人
要在前一天負責提醒同學帶材料
希望下次他們可以記得
不然
我覺得去教課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我是兼任的社團老師
每次進校門都要打個招呼
不然校警不知道你是誰
今天我沒有打招呼
竟然就被攔了下來
有校警認識我
也有校警不認識
那種感覺超差的
都來那麼多次了...
還要走離開校門之後折返
大聲的告訴他說:我是社團老師!謝謝你!

下次可以請你記得我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