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學姐的開車技術非~~~常的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
開的快
然後很穩
不會暈
坐著就睡著了
起來就到了

更重要的是
超車也超的很準
喜歡!
簡潔不拖泥
判斷快
看好就超
也跟在車流量的速度當中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換了新車之後
可以開的一樣好!

我討厭那種開的慢慢自以為安全
卻不知道自己在整個車陣當中
把車流速搞亂
遜!

當然
新認識的朋友
大笑玫也是很厲害的
我相信他是使用武器來超車
"哈哈"兩聲(註1)
就往前超的不知道去哪了

註1:在別的小組認識的新組員,笑聲不是那種你討厭的華麗笑聲
而是非常有感染力的超級好笑笑聲!
只要聽到他的笑聲,你就不由自主的狂笑起來,你笑完了卻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而且他也可以聲控。例如:名字+笑(祈使句)。或著別的名詞或形容詞
立刻就會有好好笑的笑聲,傳遍整個小組。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