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社團
上週沒被通知到所以沒有去
今天有個同學看到我
還沒有等我跟組長講完話
他就耐心的在旁邊等等等等
我一講完
他的貓咪嘴吧(帶了貓咪造型的口罩)
就很微小的在移動著
邊興奮的說:老師老師!!!!
我說:hi
"老師,這次你的社團課還不是所有想來的人都能上呢!"
我說為什麼阿?
"因為這次有人數限制阿!"
他又很開心的說:我這次也是上手工藝喔!

七年級30個人
有七個同學是上學期有上過的
七年級也好活潑
很期待他們的作品啊!

有些同學很喜歡做
也喜歡畫畫
所以星期天早上也有教作手工藝
想來就來,交個材料費意思一下就好
另一個熱情的小孩
看到我上線就猛烈的跟我講話
"老師老師我要去我要去"
他想要來星期天的手工藝課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他很期待
然後還告訴我明天他要去騎腳踏車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運動
問了我好多問題
他也嘰哩瓜拉的分享很多
還說不想要考高中
學科爛
我就說 老師的功課也不好
他就驚訝的丟了個驚訝的表情
我就跟他說我高中後來讀了美術班balabala....
突然他說 我也要跟老師一樣!
我有點嚇到...
跟他聊聊天
很活力旺盛的感覺
希望我也有幫助到他
他有活力的吐苦水、講他自己的心事
我應該也是個好垃圾筒吧?


材料來了
這次不要做果凍蠟
時間短太麻煩
要做新的東西
鋁線圈、馬賽克鏡框、胸章(大的)
唯一不變的是熱縮片
喔!好期待喔
雖然每次課程都只有短短的45分鐘
但他們都這麼期待了
我也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