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這麼巧?
上次才提到的名字
我的媽我的媽
就給他遇到了!!!!!

今天在捷運站遇到柯老
我們以前都叫他柯老頭
我要刷逼逼卡進站
不過呢
好像沒有刷到
我就去站務服務處請服務人員看看
他就很好心的幫我看看
結果我一看就認出他來
我就叫他
"請問你是柯輕至嗎?"
他就愣住了回答:我是
我:你記得我是誰嗎?
你是陳與會
就直接相認了
聊了幾秒鐘天
我只知道我的車已經要開走了
他也在上班中的接了電話
就沒有再聊下去了
我立刻傳簡訊給貓
會不會神奇了
好啦
現在至楊貓+瞪僅雲+科老
可以大家約吃飯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