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上有氧舞蹈課
大約開始上課前10分鐘
就有媽媽們先佔好了位置
開始上課前一分鐘
我進去放好東西
站在最後一位
最靠近邊邊的地方

老師是一位秀髮達人
很長
但是一講話就知道他很紅
因為聲音沙啞的不像個女人

老師先問有沒有第一次上課的
我舉手 舉頗高的
老師要我專心的聽他說 帶的每個動作
基本上音樂"洞ㄘ洞ㄘ"的很難聽清楚
但是我盡量

其實我之前都有在youtube上面看影片跳有氧
有些基本動作我是知道
前面跟的很快速
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上課
只是到了後來
就越來越不對勁
有一些舞步就是國標舞的舞步
只是加快跟一些簡化
總之我跟不上
我看到我隔壁的是一直傻笑的放棄
但是前面的媽媽及奶奶們很賣力的跟上拍子

有一位奶奶我稱他為性感少奶
因為她穿著非常的sex
大家都中規中矩的穿韻律服
長褲只有我短褲
背心等等
他不是
長褲是紅色的 非常之鮮豔
背心呢?前面是低胸的還有再開洞
後面可精采了
是用線綁成
是在泳衣才會看到的"素材"
出現在性感少奶身上
她很高挑 背影殺手
簡直就是厲害到家
跳的好的不得了
不過翻到正面是用力敲就可以把粉打碎的那種臉
還有一些可能是打過波尿酸又在彰出皺紋的感覺
我沒有驚嚇到
因為在這裡可能都只有背影可以看
我趕快看一下那些穿的很普通
但是很美的媽媽來平衡
不然我都要...眼睛不知道要擺哪
還好我離他很遠

跳完一小時有氧
high翻啦
全身都濕透啦!
下週再繼續啦!

性感少奶...其實我動作不會都看他的
他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