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勞請母親大人陪我一趟體檢
到了台安先填寫初診單(寫中文)
填好之後,連同502表單及護照正本拿給護士小姐,他就會請你稍等一下
之後他又再度叫你,然後還給你護照
又要再度等一下
接下來就被先請去一間遊學、移民照相室拍個大頭照
小姐拿著CANON數位相機外加閃光,我臉一定很油亮....
之後又回櫃台告訴他“我拍好囉“
就在此時,碰到一位也是要去澳打的女生 (八月出發 第一站Perth)
他比我晚一些來,他在等當中,寒暄一番,我被護士小姐唱名
走過去坐下,交了一張小朋友,就開始跑今日體檢流程。

先量身高體重
再來是血壓、色盲檢測、視力
很酷的是,我竟然連11、12的缺口都看得到!
所以視力1.2
之後就到後面更衣室,換上衣去照胸腔X-ray
整個過程都有很親切的護士小姐告訴你要做什麼

最後一站就是醫師問診
要到醫療大樓2F內科
問診醫師是陳慧醫師
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哈哈!

先跟護士小姐報到,之後等一下就換我
進去之後,螢幕上應該是我的X光片吧?我也不知道
醫師看看我的眼珠,上下轉轉
聽聽心跳,摸摸肚子(羞...)
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本來想要再看看那個女生還在不在
不過沒有啥機會就算了
跟母大逛逛麵包店,買了蘋果鬆餅給妹
就去上班了。




下週四靜候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