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30起床繼續打包
7:15吃早餐,還準備中餐
小孩們依然吵鬧的準備午餐去學校
吃早點時候,Bonnie給我們一人一張卡片
謝謝我們,我很感動
Caro送我們去車站之前,我們在工作室待了一陣子等她辦完她的事情
約12:10分到達Authur River Station
12:16準時發車
目的地: East Perth


今天是我第一次把我所有的家當通通背在身上
除了我的小型李箱之外
背上應該有15kg吧...
我的媽呀,這種感覺就好像
手摸羊大便一樣,有第一次第二次就會好很多
一開始我的重心沒有調整好
背包非常的重
我的腿微微的顫抖
一點點的坡道就汗流浹背

Yannick坐計程車到他的住宿地方
(對他而言,澳洲的花費很少...歐洲人嘛...我也想坐計程車)
但是我們不想要花錢
所以我們選擇走路
大約走了半小時到達住宿地點
看看環境覺得可以接受check in,但覺得可以找更好的
我們立刻就到圖書館去查別家住宿資料
然後找到一家更棒的住宿
立刻booking

第一天對我而言有點難
很多事情要立刻決定,也要開始花錢
昨天晚上七點,超市關了...我們傻眼了...
沒有7-11或是全家就是你家,到哪裡找吃的?
肚子超餓,一度想要放棄去吃台灣人開的可麗餅
後來我們買了beef&onio pizza邊走邊吃回家
10:00睡覺...我太累了...

室友是台灣女生A&B
A半夜四點要上工,做蔬菜工廠
不知道名字,我沒問,因為他要早睡,隨便聊一聊就睡覺了
另外一個女生B跟他男朋友小拌嘴
他男朋友(Aussie)賭氣,給我們一堆食物
後來B把食物拿回去,說“很抱歉,我覺得很丟臉“就去找他男朋友了
呵呵...我倒是很想留下食物...挖哈哈
有我愛吃的大蒜麵包~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