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沒有接觸過高爾夫
唯一一次就是有朋友送我生日禮物
是高爾夫球(上面有我的相片)

今天老闆說要打高爾夫
好啊~當然就一定要去啊~
然後我要負責開小車(高爾夫車)
我也不懂什麼幾號杆...
老闆打完就說了號碼,自己衝去袋子那邊找了老半天抽出一根球竿
嘴裡唸著: you must learn, look look I show you

人很多
他問了兩位年輕帥哥可不可以加入
之後就加入他們,打了個好幾洞
我就當他的司機



以上是打球的畫面




我覺得老闆第一杆都打得好
但是到第二杆就會開始令人汗顏...
不過,兩位帥哥更誇張
球直接飛到隔壁草地嚇到別的女士....
也許今天風大,就算了吧


老闆問我好不好玩?
我說不好玩
他說是不是很無聊?
我說是
我還真直接...
為什麼?因為覺得是有錢人的運動
而且又沒有流汗...我心裡在murmur(老鄧別打我)
但我知道這須要技巧啦~


司機我




其中一位帥哥還忘記他自己的杆子
我發現他遺留在草地上,本來想說這應該是種文化
後來想想,問一下好了...撲撲哈!

打完最後一洞
老闆叮嚀,要記得跟人家握手說謝謝
喔 好啊!
握手握手 nice to meet you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