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喜歡船
因為他之前是賣船的
但是也養過很多羊
現在賣地

講到船就無法關上話匣子...
(其實只要一講話就關不起來)

他說要show me something,到了一個地方人事以非
他很失落的到處張望
有位先生走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了解之後,原來 之前的公司等等都已經搬走了
現在就人去樓空
那位先生就帶我們去參觀港口
介紹很多不同的船給我
我很大開眼界,因為港口很美、船很大、天很藍




停船的地方





老闆喜歡海鮮
當然
中餐就是吃海鮮
他原本問我要不要吃螃蟹
我說我不能吃螃蟹
他就給了我20元要我去買乖乖 啊 不是 叫我自己去買我要吃的午餐
我就去選了基本套餐,炸魚排跟薯條
老闆則是選了海鮮豪華料理(蝦跟另一種我不知道名字,橘橘胖胖像個小月亮...)







下午,老闆的友情秘書來幫他處理公務
她的名字叫做Gail
非常精明能幹的女人
她跟我講話還特地放慢速度
謝謝
我喜歡她還有Anna
改天來照個相
處理完公事今天大概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