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作
對我來說難的是:

1. 需要看到很真實的人性,聽、感覺還有思考

2. 當發現這些真實之後,還要強迫自己接受,接受最難了,因為那是你無法改變的。


高興的是:

1. 有些事情是不在計畫之內的,例如臨時去一家餐廳用餐、或是觀看美景

2. 拜訪老闆的朋友,昔日情人、老朋友、店員、管理員、員工等等

3. 學到很多英語用法,我還在努力,但是至少我現在可以懂他在講什麼,我還可以上網確認我聽到的是否正確


簡單的是:

1. 家事當中的小細節,擺放位置、每個時間要做的不同事情,講一遍我幾乎就可以記住,對我來說比較容易

2. 利用我的休閒時間、安排生活、問問題、參與生活






這個工作,我至少做一個月,但是聖誕節之後,所有的店家都會進入休眠
到時候要找工作應該非常非常的不容易,也許就先這樣子待著也說不定?
who know's?


ps. 星期六發薪日!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