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澳洲的第二個月
在這兩週我認識很多新朋友
大部分是新加坡人
還有少部份的台灣人
今天去英語的聚會,碰到兩位台灣人
一位在Tasmania讀醫學院
另一位在伯斯讀獸醫
他們知道我是一個人在澳洲,沒有任何伴時
立刻就把電話給我
並且交代如果要去Tasmania一定要給個電話,在外有朋友好照顧
真是好人啊!!!!



還有認識一位印尼人Roy
一位馬來西亞女孩(也是WH)
一位香港女孩



這週一、三、四我都休假
明天我要去美術館、博物館
還要在外面野餐發呆
我還要去city centre購物逛街
大放一假!!!!!!!!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