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工作已經要漸漸邁入第一個月
早上本來要去看老闆的朋友
他有三胞胎加一個小弟(兩女兩男)
結果早上臨時改時間

好吧~
那就改下午去

早上老闆就說,穿個舒服的鞋子,我們去練車!
哦哦哦
之前他就有講過
但是我沒有期待
因為以他“小心“的個性
我覺得他應該會到明年才讓我開車吧?




老闆先開到一個人車少離公園近的停車場
我們就交換座位
有點久沒有開車
但是有時我會騎腳踏車到街上
所以方向、轉彎等等都是左邊
調整好座位、後照鏡就開始上路


油門很輕,很好踩
煞車也很靈敏,是輛好休旅車

老闆一直誇口"很棒很棒"
但是他的手始終沒有離開安全帶
握的緊緊緊緊......
他就開玩笑,安全駕駛但是乘客很緊張~哈哈
第一次嘛~

還記得第一次開車
我的“教練“也是緊抓的車門把手,不時的用力踩地
(教練車有煞車,但是一般車子沒有)
然後說,開得很好~
哈哈哈哈哈



要打方向燈時候
老闆正要提醒我方向燈在右邊
我就已經正確的打到方向燈而不是雨刷
呵呵~所以說不要擔心我啊~


開了幾圈
他就說 那就載我回家吧
我說好
就一路開回家
大概練了半小時
我覺得很ok
即便我開得很慢也沒有人會叭我
大部分的澳洲駕駛都很禮貌
只有少部份的駕駛很不友善
會按喇叭加比手勢


唯一讓老闆比較不安心的是
因為我是右駕
所以他坐的位置會靠近停在旁邊的車子
他就一直覺得我要撞到
但其實我一直有把自己放在靠近中線的位置
那個距離是對的
只是在他的位置會有錯覺
老是覺得會撞到,但其實並不會

平常他開車超誇張的...
他直接開到中線上面!!!
有幾次差點都要跟對街的車子相撞
如果只是怕撞到停在旁邊的車子
那這個代價也太大了吧???



之後如果讓我開車,我會覺得比較安心
因為有時候他開車我心裡都超級緊張的....
不是開到對街,就是車速超級慢...
再不然就是突然猛踩油門大喊"come on baby!!!"就急速前進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啊...我的生命不是亂來的啊....
連他停車也都讓我焦慮....呼....




有過今天的經驗
之後應該會比較多練習的時間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