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由IGA(澳洲某家知名超市)主辦的聖誕燭光晚會
Gail邀我一起去參加


第一次看到全家大小出動的場景
大家都攜帶椅子、野餐布、食物、蠟燭等等


我到公園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付了門票10元
進去找Gail
太多人了
感覺所有Perth的人都到這邊...
好不容易找到Gail
她很熱情的牽我過去
一一介紹她的家人給我認識
很榮幸可以跟她的家人一起

以下是Gail



還沒有完全天黑
還可以看到一點亮亮的天空



音樂會倒是還好
就是比較一般,音樂節尾的編曲幾乎一樣
只有一位女歌手唱的頗讓人欣賞
其他就都還好
比較誇張的是
某一首曲子由一位女高音獨唱第一段
無伴奏,她唱完之後,樂團進來的拍子竟然不一樣??
女高音頓時像在趕火車....哈哈


當詩班唱到聖誕歌曲
大家都會把手中的歌詞拿出來
跟著一起唱
或著打節奏




聖誕節的傳統食物就是要吃水果乾派
昨天我吃了三個....一個是當早餐
另一個是老闆製作成英式口味"半強迫"我吃
另一個就是Gail請我吃的
英式口味的要先放入微波爐加熱,放入前要倒cream在上面
還有白蘭地奶油(....我光看就不想吃,但是還是乖乖吃)
但也意外的好吃啦...燙到嘴巴就是了...

Gail的女兒還做了棉花糖巧克力
我不敢吃棉花糖,但是她已經拿到我面前了
禮貌性的拿了一個


九點多Gail的先生已經很想要走了
我就跟他們一起離開
等我要去搭船的時候
發現已經停止營業了...傻眼...不是說開到11點嗎??
只好請老闆來接
後來很巧的看到煙火秀
非常美麗
旁邊又有摩天輪
很有“我在美麗華“的錯覺,哈哈哈





回到家我想起出國前我有帶兩個花布束口袋
包裝一下當作聖誕禮物送給Gail & Anna


希望她們會喜歡~



這是老闆收到的一部份聖誕卡...真多~



我的聖誕卡本來是擺放在這一區
後來被移到"家人區"真是不好意思...


聖誕樹下也有我的禮物兩枚
等到聖誕節我就可以知道那是什麼了
不過我大概可以猜出來是什麼
因為Gail&Anna的都是香水
(是我包裝的...撲)
哈哈,所以我的應該也是香水
另外一個就不知道是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