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出“辭呈“
起因是

我早上接到從Halls Creek 打來的電話
是我之後的老闆Kerryn打來的
他跟我確定一些細節,確定我會過去工作等等

他解釋
五月到九月會是非常非常忙的季節
很需要staff,也很希望我過去工作,
但是要待六個月(需要時間訓練)
我告訴他我很想,但是我的visa只到十月
如果我待六個月,可能沒有holiday 只剩下 working了

現在可能要決定待四個月或是五個月
至少要剩下兩個月來個環澳
飯店的薪資還算優渥
可以好好的玩

所以啦~基於以上的理由
(時間緊迫,心裡也沒有二簽的打算,雖然有在集,但是也沒多想...)
現在的工作已經做滿一個月了
可以離開到下一個點囉~
我今天有寄信給new host
明天來等等看

現在我有看到兩個選擇(都是helpX,沒有薪水的)
一個是到果園工作
一個是到葡萄莊園工作

果園在Pinjarra
離Perth坐車一小時
我覺得應該不錯
莊園是需要採葡萄經驗
我想在果園待個兩週,可以再去莊園
到時候少說也有點經驗
但這都還在計畫啦~
說不定到時候又有更多選擇


現在一切都等回信
最快星期四離開
最慢下週一



忘了說,老闆反應異常鎮靜
他說我昨天就覺得你要離開了
因為你最近都沒有問問題
這哪門子的觀察啊??
可能他也有他自己的“洞察力“吧??
我今天去找我朋友他還以為我去找工作咧...
講完他的觀察之後
立刻發揮“講功“
叮嚀我要帶什麼不要帶什麼
桌上有一本寫英文書信的書,要記得copy第x頁,對你很有幫助
然後又開始說,喔你傷了我的心,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女孩來照顧我
拿起威士忌可樂倒半杯,說,我今天要喝醉
是有沒有這麼愛演啊?



總之,他也很高興我要繼續移動
他也祝福我有個成功順利的旅行
又繼續說,結了婚有小孩也要告訴我
然後,再從,“喔...你傷了我的心“那個章節繼續講
.
.
.
.
oh...dear...give m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