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國情不同
後來有點不太順利
事情演變的有點劇烈
昨天我在憤怒的眼淚中把聖誕樹拆卸了
詳情就不說明,太長了...


總之,星期四我要去Pinjarra
離Perth有一個鐘頭的車程
不算太遠


我現在有經驗了
兩三個星期至少移動一次
時間縮短,不要待太久
有時候太長的時間反而把對方看得太清楚
就會有....你懂了...一些不必要的溝通出現



還好
和平結束...算吧?
他覺得啦...忘記、不再提應該算是給了彼此台階下吧?
就不要再去講比較好
免得我的爛英文,反應不夠快
一直被打槍
他開心就好
反正他都活那麼久了...讓他讓他...


昨天找車站位置,他就一直說我找的地方是錯的,但我堅持是對的
今天他堅持要“演練“我離開時候的路線,到了我找的車站,站員說在別條路上
他就一直講說,我就知道你完完全全的錯誤,真是有夠靠邀的,我都要離開了,
你還一直講,講個沒完,沒幾分鐘就講就講就講....媽的ㄍㄢ...有夠機車的....
我一直基於好聚好散的原則,我也不想拆台
就忍耐.....




所以,結論
歸類這幾個月以來
盡量避免: 老人、小孩
當然我可能都碰到可怕難纏的
還是盡量多接觸一些“正常人“為佳
也以此讓我的WH更為燦爛、豐富~
報告完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