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大的自由就是
我不用再服侍任何人
我也不用再為任何人倒茶、泡咖啡、整理衣服曬衣服、煮飯等等
也不用仔細聽每個人的對話,因為有可能那是要你為他做什麼

我的心情、靈魂、感覺、生活、既自在又自由

吃完飯,把自己的碗洗乾淨、擦乾、放回原位 that's it.
洗自己的衣服,乾了收進來


好放鬆好放鬆
看到正常的澳洲家庭突然很欣慰
哈哈


對了
老闆的兒子簡直就是亞當山德勒上身...
他們一家人我都可以在好萊塢找到對照明星
兒子叫做Brad 瘋瘋癲癲的...隨時都在唱歌、吹口哨、跳舞
大約190公分,也有點肥肥肉晃來晃去
因為他在家裡都不穿上衣

爸爸戴上墨鏡笑起來跟哈里遜福特很像
但是正確的感覺個性等等我還在搜尋中

媽媽很像經過特殊化妝的巫婆角色(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兩塊很大片的黑眼圈、彎彎的鼻頭、還有一點點黑色素沈澱的牙齒
但Nata是很棒的媽媽,很有趣又頑皮,常被兒子開玩笑...

爺爺很像英式老牌明星
厚道的下巴、頭頂光光的
講話很俏皮



有時候聽他們對話,就覺得很好笑~


今天晚上又要去釣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