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
Kevin跟我說 今天我覺得很懶散,不想工作
所以今天就沒有工作
早上我有先去看雞有沒有下蛋
打開cover正好看他的屁股在收縮....有點害羞
趕快關上請他繼續



在花園裡小聲喊Sally
他出現了,呼嚕呼嚕的磨蹭
之後跑走跑到罐頭旁邊






我忘記老闆的狗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是P開頭的
也是隻撒嬌狗~




Lazy day
我今天睡睡醒醒
好悠哉~

傍晚我們去海邊釣魚
第一次釣魚
Kevin先告訴我一些訣竅
看到魚竿頂端有稍稍抽動
代表魚在吃餌,就要慢慢的收一點線回來
他幫我拋竿出去,就讓我釣
我專心看著魚竿頂端
想到我的 Pet (FB線上遊戲)
每次我釣魚都釣不到,還好妹幫我釣了魚
當真的魚竿在抽動我就好緊張
心裡面一直出現我的餌飄走的畫面...(FB中毒太深)

前幾次都沒有東西
沒經驗嘛
第三次我感覺有東西在拉我
我就趕快收收收收
釣到一條魚本來很開心
老闆說他是河豚我們不吃...
沒關係,至少我有釣到魚
而且我是第一個釣到魚的喔!(我們五個人去)


之後老闆教我拋竿還有掛餌
老闆稱讚我學習快速
後來又釣到兩隻魚,只不過也是河豚...哈哈哈


海邊的夕陽很美麗



天色越來越暗,也就越來越冷
老闆說可能明天再來釣
晚餐九點多才吃
吃了達美樂Pizza
好飽.....




今天學會釣魚
還要多練習技巧
然後拋竿要用力的拋,拋遠一點,
希望可以釣到別種種類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