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新鮮幹嘛po文???
撲...高興嘛~~

對了,前天我在修理dropper
Sally從頭陪我到尾喔~很開心牠跟我一起
我走到哪邊牠就跟著我
再不然就是趴著搖著尾巴~哈哈
我喜歡Sally
牠跟我畢製女主角的名字一樣~啦啦~~


明天Dave要載我一程到Dewllingup這個小城鎮看看
Dave明天要跟他的朋友一起去旅行一週
開著caravan前往Albony(下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是西南澳,大家都說非常~~~~~美麗!!!
我也想去看看
總之,明日小放假!

星期天要去Mandurah visitor centre
走走逛逛
繼續尋找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