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David(抱歉各位,他叫David 不是 Dave)載我過去
但是因為他找不到車鑰匙
我們就在家裡翻來翻去的找了一個小時...
後來終於找到了,他忘記他隨手放在caravan的抽屜裡面...

David 的caravan
聽Natalie說,花了五萬多元澳幣,大約是一百四十多萬台幣吧?
還沒有包括前面的車子喔~~




很多退休人士,都會買了caravan到處去旅行
下一次David的旅行會在五月,大概去個三個月吧
就把北部西部環一環~
真羨慕!


大概十幾分鐘我們就到visitor information
和David說掰掰,下週六見囉!
我就進去看看,找些資料,為我一月底的旅行做預備


我收集了往Albany, Denmark的資訊
希望可以從Mandurah(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最近的車站)一路玩到南邊再玩回Perth
解說人員很好的告訴我,往前走有一個school of wood 可以去參觀
走路大約15分鐘
他還有介紹一個火車的行程,可以參觀森林還有介紹這地區的產業等等
大約一個半小時,花費8塊錢,我就有點懶.....的花錢...
我買了五張明信片,就去school of wood了


先穿過鐵軌


一路上有些奇妙的木雕刻
這位是小"咖"兔





還有鼻子很奇怪的大象....
一路上都有"神隱少女"的感覺,因為那個奇怪大象的雕刻


讓我聯想到影片的情景
千尋坐在車子裡面看著窗外
然後咧嘴笑的石雕,慢慢的從前面往後經過
詭異、弔詭的氛圍....呼~~


後來沿著指示牌子
來到了這裡


裡面都無法拍照...所以只好用眼睛記錄
剛好現在就是有他們的畢業展
學生總共六位
應該都是工作一陣子的人
真正想要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來的
學生不多
但是畢業展非常精緻
有些很有創意的作品,非常讓人驚艷

有位學生把椅子作成嫩芽的形狀
兩片嫩芽一片當靠背、一片當椅墊
椅子支撐的部份當作嫩芽枝
還有一個圓盤在最底部,很像種在泥土地中
很有意思!

當然也有些其他的商品,琉璃、畫作、紀念品等等
明信片只有兩款...有點可惜,而且不是我想要買的類型
如果他們把傢具展示,做些平面的明信片我一定會買的!

門口也有一些小木雕
但是實在是....弔詭極了...不想拍照...就離開那邊還順便上了廁所~哈



天氣很熱很熱
離Natalie來接我的時間還有很久
我去商店買了一個肉派跟巧克力牛奶當午餐
途中經過一個小公園
有一個很彩色的椅子


如果天氣涼爽我會坐在那邊吃午餐
但是天氣過分炎熱,我不想中暑,就跑回visitor information附近
找個陰涼處躲起來
邊吃邊看我拿的免費資訊
一面規劃我的下一步

等到我回家找資料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要找這點到那點的booking資訊
他就會告訴我要我改日子,那天沒有車次
我改了好多天日子都沒有車次...啊那是我怎樣估預算跟路線啊?!
真是怪...
現在只好...在多找找別的資料,哎...

我預計1/25號離開果園
開始我的行程(預計旅行三週)
大致的預算是: 600元澳幣
應該綽綽有餘了~~~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