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墨爾本的天氣實在無法招架
這真的是我來之前無法預期的
早上明明就是大太陽但是很冷
出了門之後大太陽的風是冷颼颼,然後,不一會兒就好熱
很想要把身上的外套脫掉
接下來,下起毛毛雨,之後正經八百的下著
下完又出大太陽刮冷風
之後,就又好熱
這也太多變了吧?
國中那時候對小墨很好的記憶是哪來的呢??

我不會在這邊待太久
因為你情緒不穩定啦!!!!
我預計,3/20往東邊移動
要不要去首都還在想當中(坎培拉)

我的手臂不知道被什麼咬的
都一粒粒的...癢是重點...

明天要自己去看個電影
我想要去看愛莉絲夢遊仙境3D版
下午3:10的電影,我要享受一下國外的電影院 哈
我好久沒有進電影院囉!


對了
最近有研發出印度咖哩煎餅的部份
所以有從,咖哩炒麵晉級到印度咖哩煎餅
昨天就是用水煮的方式
把小棒棒雞腿煮爛,把肉通通撥下來
然後在與咖哩醬汁一起煮,還有小白菜、洋蔥
今天把醬跟餅包起來一起吃,非常好吃!
之後來練習做魯肉
澳洲肉類便宜,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吃什麼
吃根水煮雞腿也會飽
撲!
有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