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經八百的到電影院欣賞電影
好久沒有在電影院看電影了,真是期待!
show出我的YHA會員卡
輕易的得到折扣
從22點多塊錢,變成18.50,差很多....
但是因為是3D的,所以就是很貴
看電影之前看到大家眾說紛紜,評論Alice in Wonderland
有好有壞,但是我想想沒關係,我還是去看吧!

因為沒有劃位置
所以前半小時要去排隊,先到先選位置
我到的時候大概有20幾個人
觀察一下別人的票價,我真慶幸我有YHA會員卡

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拿一個刷卡機(手持的)
電影票上面有條碼
就逼逼兩聲,當作撕票根
一人一副眼鏡進去選位置

看到大家都拿出相機拍照,那個眼鏡也有點逗趣白色的框
我在台北沒有看過3D,所以我也覺得很新奇...哈哈哈哈
戴上特別的3D眼鏡
整場電影看得很爽
還好,這錢沒有白花

電影沒有很長,看完大約五點鐘
走路去搭電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