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聽到我自己一個人獨自旅行,幾乎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是喔!怎麼這麼厲害?教我!!!“

“你還自己開車喔?欸...那你不會覺得很孤單嗎?“


我就說,你不覺得這樣子很自由嗎?




當然是會孤單,有時候也會想家想朋友啊,

可是你都出來了,有些時候就是要勉強自己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或是

不喜歡的事情



平常不會沒事拿著地圖、用英文問路、或是解決一些麻煩事情

不喜歡的事情就是煩惱金錢的規劃、在不突然下一場大雨你要重新把洗好的衣服再晒一遍




沒有出來旅行之前都可以想的很天真
但是旅行之後,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不過
呆呆的放空,看著天上的雲或是滿天星星還是我的第一首選


矛盾的是
累得時候就會想家
但是想到以後沒有這種放空的時間
就又慶幸我現在還在旅行


最近一直做惡夢
夢到跟妹吵架,在夢中哭醒
夢到誰誰誰發生車禍很糟糕
夢到被朋友不理不睬,心裡面很焦慮
感覺這些夢境時好時壞
再不然就是什麼夢都沒有
一覺睡到天亮,然後發覺腰痠背痛

我不懂,我並沒有在緊張或是什麼,但就是做惡夢


當我對於看地圖這件事情越來越進步的時候
我就可以享受在“找“的過程裡面
找到了,是種成就感
沒有找到,就繼續再找





我還會在這裡待一陣子
這段時間,應該會是最認識、最了解自己的時候了吧?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