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的每一天



對這個城市的陌生
到漸漸的接納
直到對這個城市的認同

我感謝Jaclyn


而上週是他來到袋鼠國的一週年
我衷心的祝福他跟大吉還有小吉幸福一輩子!



上次我們去吃了泰國菜
今天我們逛了一下小孩用品
吃了International cake
我點了一個夏威夷塔



他點了一個很甜的巧克力蛋糕
那個奶油似乎加了楓糖
我覺得甜到頭痛...這是第一次吃到令人頭痛的甜點
還真是意外!


另外,我獲得禮物一份




好學生自動鉛筆一組
附筆芯6支
還有削筆機
整個就是非常合我的胃口
而且是超好看的粉紅色!
喔~~~~我好喜番啊~~~~~




來張小帥哥吃奶照片



Ollie 你到底在看哪裡?
吃奶要專心吃奶啊!



到底你在看什麼呢??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結束今天的餞行~




Ollie今天企圖吃我的夾克...



今年底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