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到凌晨我才昏昏睡去
看到隔壁的Anna睡得熟的咧....想到今天他會陪我一整天
心裡很欣慰
但是,我心裡面還是有一點點的擔心....
那是種莫名的擔心
不是因為要跳傘,而是有關“方向感“
在天上不需要什麼方向感,但是,集合地點我不知道在哪邊
我需要細心點才可以快速的到達


順利的搭上公車、火車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票匣機器不接受我的50元大鈔,讓我跑去雜貨店買了貴翻的2元mm's找零之外
其他真的都很好
看到Anna在車上補眠的樣子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睡一下呢??


Elisabeth St.到了,順利出去開始往前行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
每次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總是一股腦的往右走
雖然看了地圖,但,就會粗心的走錯路

我們走了約10分鐘,我有察覺雪梨塔遠遠被拋在我們後面
而路上並沒有很多的backpackers
有點慌張,這就是我其中一個焦慮原因之一....迷路...
果然
越走越不對勁
我先跑去印度店家問路
可怕的印度口音我聽不懂
再跑去隔壁亞洲人開的咖啡店詢問
一口流利的: sorry I have no idea...讓我頓時晴天霹靂

我越往前走心裡越不安
眼看集合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
想到網頁上寫,如果超過集合時間人未出現,車子駛離,代表你已經放棄且無法拿回押金。
我立刻隨便找了一位先生再問問,他給了我三分鐘的沈默
以及握著我手機緊盯著簡訊上資訊的呢喃
我心裡拜託這位大叔,還我手機再不然就是告訴我往哪邊走
後來,我說沒關係,我回車站看看地圖好了。
之前說他不知道怎樣去的那位服務生
聽到我們講了另一個地名,立刻往反方向指去
還說了一個我更心涼的時間,“你們就直直走大概走15分鐘就會到了“
長針已經快要指到50分了,集合時間是7:00整
我大聲說: thank you so much.
立刻飛奔過去
這時我希望Anna是一顆氣球,我可以用拉的飛奔




我好緊張喔
竟然又發生這種蠢事
我在心裡面自我檢討
下次即便知道在對的路上,也要仔細的看一下左右
現在講這些無意
我只要趕快抵達就好




晚了五分鐘
發現小巴裡面沒有人
我看看Anna,該不會沒有人吧?
喔...大家都在屋子裡面寫切結書
就是基本資料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一位小鬍子男給了我文件要我簽
我腦袋通通都是迷路的狀態無法回神
幾乎就是快速的掃過文件

抵達就好
還好還好


再花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途中還接了五姊妹上車(五個女生好朋友相約跳傘)、還有男女教練各一

也許是他們按照體重、高矮等等安排教練
所以,我等了超級久的
五姊妹跟日本女生、法國男生兩枚通通都跳完了
我還在等待


是不緊張
我肚子餓了,把很貴的mm's往嘴裡塞
還搭配一些什麼澳洲泳裝小姐的節目


終於叫到yu hui chen了
我出去著裝
等候教練
但是我是下一批,所以繼續坐在長凳上,看著一顆顆飄下來的“水母“




一位女性走過來,強而有力的手臂伸向我,Hi, yu hui chen, I'm Cindy.
我告訴教練,叫我Echo就好。
他就是我今天的教練!




教練教我怎樣做第一個動作,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第二個動作,當他拍拍我的右肩膀時,就要做出雙手張開身體呈現香蕉的姿勢
教練還搭配著"ta ta ta"三聲,來提醒我這是key word
最後落地是雙手抱大腿,腳往前踢

訓練過程不超過五分鐘
講解完畢,他拿著DVD來詢問我感想
我們就要飛了!





飛行15分鐘
右上角有三個燈
紅燈代表剩下三分鐘
橘燈代表剩下一分鐘
綠燈則是...Go!!

在飛機上教練不時的幫我收集source,拍風景、拍窗外等等
他還拍了手上的戴的高度錶、還用動作表現怎樣扣上扣環等等
這都是我回到家才發現,他是多麼的用心~哈哈


面罩?ok
和教練繫緊了嗎?ok
心情?ok
還想跳嗎?教練問我


我: (毫不猶豫)想!!!!!!!!!




OK, Let's....................GO!!!!  我已經在外面了...




跳下去的瞬間,我無法形容
好像在夢裡
因為有時候做夢會夢到自己往下墜落
冷冷的空氣讓我不確定要用嘴巴呼吸還是鼻子
耳朵旁邊充斥著“咻咻咻咻“的風聲
最後,我索性大口大的吃著空氣冰

耳朵時而耳鳴、時而通暢
當我感受到"ta ta ta"的時候
我呈現一根香蕉狀,並且繼續跟冷空氣搏鬥
大約歷時10-15秒的翻滾還有冷空氣之後


突然
教練把大傘打開
“轟“的一個拉力,把我們整個人再次向上拉

沒有了風的阻力,此時我大聲喊叫
把我剛剛像貨物一樣被丟下飛機的瞬間跟翻滾吧霹靂花的驚恐
一次宣洩而出!!!!!!

WOW!!!! 這真是到目前為止,我做過最~~~~~~~~~讚的一件事情了!





俯瞰著整個地球
謝謝,地球真的好圓~

好棒的瞬間!





順利的降落
完美的55秒
享受由天空而降的滋味

感謝今天陪我東奔西跑的Anna
你辛苦了!(鞠躬)

還有阿希,我還是選擇了DVD+Photo,還好我有選!哈哈





Good J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